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生死之战2比3失利 八一男排主场输得“很壮烈”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17日12:19

  三湘都市报讯 很遗憾,八一株洲男排主场“赛季不败”金身告破,但正是这场输球使得联赛冠军奖杯旁落。 3月16日晚,全国男排联赛决赛第二场,八一以2比3不敌上海队,从而以0比2的总比分败北,上海队卫冕成功,创造“七连冠”神话。

  前四局双方战成2比2,比赛决胜局,八一男排在9比1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为14比13,获得赛点,但最后时刻没能把握住机会,以16比18告负。赛后主场球迷仍面带微笑,“我们欣赏了一场联赛中很少见的好球,八一输了,但也尽力了。”(蒋玉青)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