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津门双子星争锋直通赛 争夺第三张世乒赛入场券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4:20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天津小将李平在“直通莫斯科”国乒选拔赛附加赛中连闯三关获得冠军,将顶替张继科留下的位置,入选国乒八人大名单。他将同另一名津门名将郝帅携手出战第三阶段直通赛,争夺第三张莫斯科世乒赛的入场券。

  24岁的李平打法硬朗,他的弧圈球十分凶狠,很像欧洲选手,在国家队一直担当陪练。去年横滨世乒赛,他和曹臻合作一鸣惊人地拿到混双冠军,成为天津第三位乒乓球世界冠军选手。李平曾表示:给我机会,我就会努力发光。此次参加“直通莫斯科”附加赛,李平是带着必胜的信念,忍着腰伤的疼痛上场的,他连克阎安、张超、吴灏三名队友,为自己争取到了与马琳、王皓、王励勤、马龙等国乒主力争夺世乒赛门票的机会。据男乒主帅刘国梁介绍,李平和马琳、王皓都师从吴敬平,彼此非常熟悉。以往对阵马琳、王皓,李平不落下风,再加上直通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偶然性很大,这无疑给志在最后一搏的马、王增添了难度。

  作为国乒第八号主力,郝帅参加了前两站直通选拔赛,厦门站他不敌许昕屈居亚军,哈尔滨站负于马龙首轮出局。郝帅表示,这么多年未能一圆世界冠军梦,主要还是因为自己心态偏软。他希望自己在第三阶段比赛中,能翻过这座“心理大山”。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