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宣布中场核心受伤休战15天 无缘欧冠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3月17日21:19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与斯图加特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即将在今夜打响,卫冕冠军却迎来噩耗。据巴萨俱乐部透露,由于训练中右小腿肌肉受伤,中场核心哈维将无法在本场比赛中登场。

  哈维是在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中不幸受伤的,经过队医检查,西班牙中场将缺阵15天左右。作为巴萨中场绝对核心,哈维本赛季已经出场40次,并且是本赛季红蓝军团阵中欧冠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作为上赛季欧冠最佳中场、助攻王,哈维的缺阵对巴萨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损失。

  好在马里中场凯塔及时复出,可以本场欧冠生死战中出场,缓解了瓜迪奥拉在中场用人上的压力。双方首回合战成1-1,卫冕冠军只要取胜或战成0-0即可出线。不过,皇马、塞维利亚相继爆冷出局让巴萨不敢掉以轻心。(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