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对足协调解信心不足 领队称欲上诉国际足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8日04:12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足协尚未裁定归属,但杜威已代表绿城参加了热身赛。昨天,申花方面表示:“就算上诉到国际足联,也要将官司打到底。”

  目前,杜威转会纠纷尚处于调解阶段,申花和绿城前天将所有需要补齐的材料交至足协。对此,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和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均表示,目前足协仍在核实材料,杜威转会最终裁决意见尚未出台。据悉,足协这两天将再度召集两家俱乐部到京进行协调,希望双方好好沟通,协商解决。

  不过,申花对足协调解信心不足。领队郭光琪说:“现在看来,足协调解成功可能性不大,肯定要进入仲裁阶段。如果结果对申花不利,我们会把材料交给国际足联,誓要把官司进行到底。”目前,申花已向中国足协发出申诉信,同时给杜威和绿城发去3封律师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