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向绿城提出三点质疑 态度明确等待足协裁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3日05:4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申花高层昨晚再度明确态度,“一切以合同为准,等待足协裁定”,同时对绿城提出3点质疑。

  申花高层详解了质疑:“第一,杜威与绿城去年11月27日签约,申花认为按足协规定,杜威在与申花合同结束前私订合同属违约,因此杜威与绿城的合同无效;第二,绿城与申花之前的协议虽是传真件,申花承认该协议,但不能接受的是‘合同被涂改掉部分内容’。我们没涂改,是谁涂改的不清楚,所以合同应该无效;第三,这份传真合同上有一个条款是,绿城必须在2月27日前将杜威转会费打给申花,申花同时提供杜威终止合同,申花认为这两点未如期履行,合同无效。”

  关于使用假公章说法,申花高层很愤怒,“我们的公章是2007年新的申花公司注册,按章程批准后开始使用的合法公章。说我们假造,拿出证据”。

  对此,以球员身份参加了球队昨天与上海东亚的热身赛的申花老板朱骏说:“可以明确的是,目前杜威仍是申花一员,他参加绿城见面活动没得到申花同意。结果有待足协仲裁。”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