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调查组走进申花发现硬伤 原老总否认被协查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8日04:21

  楼世芳电话被打爆

  “前些日还去看农心杯”

  楼世芳是在2001年年底从上海文广集团调到申花俱乐部担任总经理的,当时申花正面临重组,楼世芳接过郁知非留下的申花。2002赛季,申花仅仅获得第12名。一年后申花大肆招兵买马,引入张玉宁、杨光和陈刚等内援,又搞定佩特科维奇、阿尔贝茨和托马斯三位大牌外援,这一年的末代甲A,申花在和同城兄弟中远的斗法中笑到最后,拿到冠军。2004年申花多次换帅,成绩惨淡,赛季结束后楼世芳离开申花总经理职位。

  楼世芳在此后一年多的时间中逐渐淡出公众视线,据经常和其联系的记者回忆,整个2005年楼世芳都在一些地方旅游,并随性写一些游记、散文和诗词。这段时期楼世芳本人也不愿意谈任何关于申花的问题。直到2006年世界杯期间,他被任命担任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数码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从此开始在上海松江大学城的教书之路。

  昨天当网上出现“楼世芳遭到警方调查”的消息后,很多朋友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这位申花前老总,楼世芳对这些打来电话关心他的朋友一一表达谢意,对于网上流传的消息,楼世芳表示他并没有看到网上的全文,也没有任何警方的人来找过他,“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消息,今天我电话都快被朋友打爆了。我这两天一直在学校里面,有时候要给学生上课。”由于上周恰逢“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酷爱围棋的楼世芳透露,“前些日子,我还专程去现场看了比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