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娄佳惠重伤半年终于复出 重返国家队已瞄准主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8:22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新一届中国女足日前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正式集结,备战4月份开始的亚洲杯足球赛,因伤已经缺席国家队半年之久的河南女足队员娄佳惠也已正式归队,技术全面、特长突出的她肯定将成为主教练商瑞华手中的一枚重要棋子。

  今年19岁的娄佳惠自从16岁入选国家队后就一直受到重用,凭借过人的速度优势,娄佳惠经常成为打破僵局的一大利器。去年7月,她在全运会青年组预赛结束后出访澳门的比赛中受伤,一直未能痊愈,连全运会决赛都没有打。不过主教练商瑞华一直很看重她,历次集训都有她的名字,但她因伤错过了包括今年阿尔加夫杯等一系列国际赛事。好在经过几个月的治疗和康复训练,她的伤势已经痊愈,并再次入选这期国家队。在商瑞华的阵容中,她是应该出任主力右前卫的,最差也是徐媛的第一替补。

  根据足协的计划,女足姑娘们先各自归队参加本月20日开始的全国足协杯赛,然后再集中打几场热身赛,为亚洲杯作最后的准备。已经连续数届无缘亚洲杯冠军的中国女足,此次在本土作战,获得冠军是他们唯一的目标。但要完成这一任务,最大的拦路虎就是朝鲜女足。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