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卡佩罗欲带小贝赴世界杯 不是球员仍是形象大使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18日10:41

  重庆商报讯 由于在周日的意甲联赛中受重伤,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将确定无法以球员身份参加世界杯。但出于对小贝的尊重,卡佩罗还是愿意给贝克汉姆一个去南非的非比赛名额。卡佩罗认为小贝是英格兰国家队的精神领袖,对球队和谐至关重要。因此考虑把贝克汉姆当做一个非官方的球队形象大使带去南非。

  贝克汉姆已于昨天在芬兰的图尔库接受了跟腱手术,主刀医生萨卡利·奥拉瓦是体育圈内公认的最好的跟腱外科医生。术后,奥拉瓦医生立刻宣布了手术“十分顺利”,但他也重申,考虑到小贝脚上要打6至8周的石膏,根本不用奢望他能在世界杯开始前迅速恢复。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