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匿名信曝光两新内幕 十强赛“水计”阿里汉钻营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18日07:09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这封匿名信除了将矛头直指总局高官外,还透露了关于2001年十强赛和前国家队主教练哈恩的一些内幕。

  十强赛使“水计”

  2001年十强赛的时候,南主席就一马当先,除了借沈阳主场用各种手段疯狂捞钱外,还用各种手段给客队的比赛工作制造麻烦。某西亚客队来到沈阳后,就遇到过各种问题。比如,人家球队到了球场,一打开自己的更衣室大门,发现竟然满地都是水,以致无处下脚!谁知这是南勇故意用的“水计”。给你更衣室放水,为的是让你在球场上放水。南勇的“水计”还不止这一种,赛前热身一结束,几台剪草机马上开始在五里河的草皮上开足马力,把高草剪短;同时,体育场内的灌溉系统立即启动,几分钟的时间,浇水完毕。当西亚球队队员穿着短钉鞋入场开始比赛的时候,惊讶地发现竟然又中了“水计”!10分钟前还是又高又涩的长草,怎么突然变成了又湿又滑的短草?!此役,该西亚队惨败。

  哈恩会钻营

  再说这个哈恩。运动水平很不错,还(在1978年世界杯上)打进一脚超级远射,但是执教水平很一般,你上网查查他近年来的执教经历,都是些什么队以及什么战绩,一目了然。哈恩执教水平一般,不过他的经商头脑出色。早在2005年就和他的D姓翻译、Y某和某跨国公司Z员工等几个人密谋“官倒”郑智去德国踢球,可惜天公不作美,由于意外事件最后没走成,不然几个人也能大发一笔。不过,哈恩并没有轻易放弃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去年通过经纪人白川入主了濒临降级的重庆力帆队,今年又在中国足协D姓翻译的运作下抢到天津泰达队主教练的位子,凭借的当然不是其在训练技战术或者临场指挥方面有什么过人之处,而是足协高官南勇在私下里对这些俱乐部多方面的照顾。哈恩的这位D姓翻译的能量也不只如此,他与日前被爆出的已被警方控制的某体育经济人G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由于是南勇主席十分信任的红人,所以可以狐假虎威地在足球界左右逢源,将权钱交易的触角伸到了足球圈能挣钱的各个层面,协助南勇的黑色关系网在联赛进行布局。比如去年被北京球迷诟病的水货外援保罗,就是他们合伙串通李章洙签下的。小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