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主席认可克林斯曼作用 金色轰炸机推动拜仁改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18日15:49

    搜狐体育讯 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执教德国国家队时期,顺利完成了新老交替并在本土的世界杯上取得第三名,这样的成绩单让他收到了拜仁邀请。德甲巨人本期待着这位思想前卫的少帅给俱乐部来一场改革风暴,然而克帅的能力显然还不足以驾驭豪门队伍,仅仅10个月之后,克林斯曼就在一片骂声中黯然离开了安联球场。

  离开拜仁后,克林斯曼依旧保持着很高上镜率,先是就解约金问题与拜仁闹得很不愉快,之后他又多次与赫内斯大打口水战。克帅指责拜仁高层没有按照他的意思进行引援,仅仅吸收了自由球员布特和博罗夫斯基,并且时任总经理赫内斯对他工作干预过多,理应为失败负责。赫内斯则奉劝克帅乘早闭嘴,并讽刺其眼光不准。总之,克林斯曼来到拜仁 的10个月时间与俱乐部闹矛盾重重,但拜仁主席贝肯鲍尔最近也承认,克帅给拜仁带来了一些积极变化。

  尽管在竞技成绩上,克帅没能带给球队帮助,不过名誉主席贝肯鲍尔也承认金色轰炸机用自己全新的思维,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俱乐部的革新。“克林斯曼的一些想法也让我们变得更为专业,我们对训练中心进行了一次革新,在他的设计下我们现在拥有了最好的训练设施,同时这里看起来也很美观。”贝肯鲍尔如是说道。

  至少,是克林斯曼给拜仁注入了一些活力,本赛季俱乐部继续高举改革大旗,请来了经验丰富的名帅范加尔。经过了数年动荡,目前的拜仁正逐渐走上正规,对此贝肯鲍尔也十分满意范加尔的工作:“当你看到球员们在范加尔手下的状况时,你就可以明确感受到他能够长期和球队很好的合作下去。”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