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面临德甲夺冠巨大压力“轰炸机”克林斯曼停飞

  新华社柏林专电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昨天宣布解雇主教练、有“金色轰炸机”之称的克林斯曼,63岁的前教练尤普·海因克斯将暂时代理球队主教练至本赛季结束。

  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在一份新闻材料中表示,解雇主教练克林斯曼,主要是因为球队近来战绩不佳,以及在本赛季德甲联赛最后5轮面临夺冠的巨大压力。鲁梅尼格强调,解雇克林斯曼使拜仁遭受了很大的形象损失。

  克林斯曼则在一份简短的书面声明中对被解雇感到“非常失望”,他说:“我们已经为未来打下了基础。我坚信球队将成为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

  拜仁与克林斯曼的合同原本在2010年6月到期,但他执教拜仁的成绩并不出众,据统计,克林斯曼一共带领拜仁打了43场比赛(包括德甲、欧冠联赛和德国足协杯),战绩为25胜9平9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鲁梅尼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