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高尔夫世界杯移师海口 总奖金升至750万美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8日20:21

     新华社海口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18日在2010年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上确认,在观澜湖连续举办三年的高尔夫世界杯从明年开始正式改为两年一届,赛事将从奥拉沙宝球场移师到海口的观澜湖海南1号球场举行,总奖金从550万提升至750万美元,创亚洲之最。

    朱树豪说,此决定是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国际高尔夫协会、欧米茄及观澜湖日前联合做出的。将高尔夫世界杯变更为双年赛,是为了避免与夏季奥运会发生冲突。高尔夫世界杯从2007年开始,连续在中国举办12届的决定没有变化。

    明年的高尔夫世界杯将于11月24日至27日举行,冠军队将获得240万美元的奖金。来自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的56名球员将通过四轮团体比赛(包括4人4球和4人2球)角逐冠军,赛制和2016年奥运会高尔夫比赛接轨。

    明年的高尔夫世界杯将在新修建的观澜湖海南一号球场举行,这个修建在火山岩上的球场非常有特色,被世界著名球星、澳大利亚的“大白鲨”诺曼誉为“绝对世界顶级球场”。朱树豪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将高尔夫世界杯移师到海南举办,希望能对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和把海口发展成高尔夫之都做出贡献。(完)2010/03/18 20: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