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观澜湖高尔夫明年起移师海南 总奖金增至750万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3月16日12:00

  本报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汪涛)昨日,记者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获悉,国际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组委会正式宣布,2011年高尔夫世界杯将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东莞会所移师海南观澜湖度假区举办,球赛总奖金也将由550万美元提升至750万美元,成为亚洲奖金最丰厚的高尔夫赛事。

  据悉,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自2007年起连续获得高尔夫世界杯的举办权,目前已先后在该球会东莞会所奥拉沙宝球场举办了3届赛事。自2011年开始,该赛事将每两年在海南观澜湖度假区举办一次,2011年赛事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海南观澜湖度假区的一号(Blackstone)球场举行。

  改革后的高尔夫世界杯的总奖金在亚洲赛事中无出其右,750万美元的总奖金使高尔夫世界杯跻身大满贯和世锦赛等富豪行列,2011年的冠军将获得240万美元的奖金,冠军成员每人将分得12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这一数字和高尔夫世锦赛的奖金相当。赛制方面,依然是28支代表队的56名国际知名球员,通过四轮的比杆赛角逐冠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