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联赛部出台新赛季7点要求:严查赌球及球场暴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18日21: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8日 香河 报道)北京时间3月18日,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来自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会议上对2010年新赛季的联赛提出了七点要求。

  2010年中超联赛将是怎样的一个联赛?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如此描述:“要建设科学发展观的中超联赛,继续加强足球反腐倡廉工作,加大打击赌球的力度,狠抓赛区安保工作,打造健康阳光的联赛。”

  随后,马成全谈到了具体的七点要求:一、继续配合公安机关,打击足球领域非法操纵比赛行为。中国足球的态度,发现一个处理一个,治理足球中出现的假赌黑问题,对涉案人员给予严肃处理。治理足球环境,是长期艰巨的工作。所有联赛参与者,对中国足球负责的态度,严于律己。

  二、进一步加强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建设和监管力度,制度上加强联赛资格准入审查。

  三、坚决维护联赛赛风赛纪,绝不允许破坏比赛秩序的行为,对球场暴力,恶意伤人给予严厉处罚。必须服从裁判员的判罚,不得围攻裁判,尊重球迷,礼貌对待球迷。

  四、提高联赛的水平,俱乐部搞好训练,以高质量训练为基础来打出好的比赛。

  五、维护赛场内外的安全保障。各个赛区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安全保障政策,保护球迷出入赛场,裁判出入赛场。

  六、组织好亚冠联赛。亚冠联赛后面的比赛,中超四强能打出更好的水平。中国足协为四个赛区主场比赛提供服务,完成赛区工作。

  七、加强媒体合作,各个赛区要善待媒体,配合媒体的采访,更好的发挥舆论作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