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宁波首届羽毛球赛开始报名 奥运冠军葛菲将助阵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3月19日02:09

  金报讯(记者 邹鑫)宁波市第一届“美津浓杯”羽毛球邀请赛将于4月10日、11日在宁波东城羽毛球馆举行。记者昨日了解到,前世界冠军、亚特兰大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宁波籍选手刘坚军也将参加此次比赛。“奥运会冠军葛菲、世界冠军孙俊也会亲临比赛现场。”赛事组织者徐鸣捷透露。

   此次比赛为团体赛,分为39岁以下(甲组)、40岁以上组(乙组)、菜鸟组(丙组)。混合团体甲组、丙组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混合团体乙组比赛项目包括:男单、男双、男双、男双、混双。凡身体健康的羽毛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各组参赛队伍可有9人报名,其中包括1名领队;乙组参赛每支队伍最少可报运动员5名。冠军将有希望获得价值6000元美津浓系列产品。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1日。咨询电话:87762878。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