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开始售票 丁俊晖比赛票最低100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9日02:56

  “三元食品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日开始售票。本次比赛最低票价为20元每张,最高票价为2010元。

  本届比赛项目负责人张震鹏昨日介绍,从3月29日至4月4日赛事期间,可售票务为23565张,而其中前三天的午场赛事,最低票价只要20元,票量在3500张左右。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分别在3月30日、31日的夜场比赛中亮相,这两场比赛的最低票价为100元每张。本报记者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