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在巴萨非常开心 回国家队束手束脚孤单无助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19日14:00

  又是梅西,四场比赛八个进球;还是梅西,带领巴萨踢出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记得前不久马大帅询问瓜迪奥拉,如何使用梅西,让梅西在阿根廷队能像在巴萨一样踢出世界最佳的风范。我想瓜帅可能就简单地回了一句:让他快乐地踢球。

  是的,在巴萨,梅西是快乐而幸福的。昨天的诺坎普,整场比赛梅西面带微笑,进球后淘气地吐舌头。可在阿根廷队,我们见不到淘气的梅西,也少见他的精彩突破和进球。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梅西在阿根廷不快乐。在巴萨他有哈维、有亨利,有巴萨这个整体,他如鱼得水,能尽情展示非凡球艺。相反,在阿根廷队,梅西束手束脚,感觉孤单无助,两脚显得异常沉重。 ■洪慧川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