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驳斥不实传言 韦迪:2010赛季中超联赛不会停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孟洪涛 林剑
2010年03月19日14:02

  本报讯 “我现在感受到的压力更多不是来自工作,而是某些媒体的不实报道,这些捕风捉影的报道不但影响到了我和足协,也让很多相关工作难以展开。”在3月17日和京东网的签约新闻发布会上,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如是说。“我希望媒体可以负起自己的责任,让中国足球越来越好。”

  近期,有关中国足球、中超联赛的谣言满天飞,其中最耸人听闻的一条就是“由于涉案的足球裁判牵扯到了多家中超俱乐部,因此2010赛季中超很有可能停摆。”对这种说法,韦迪十分无奈,“这样的消息完全是某些媒体的断章取义,当时的情况是,因为有记者问我假如涉案球队超过半数,中超是否会停摆?我的回答自然是如果情况属实,不排除联赛停摆的可能。我当时的想法是为了彻底清除联赛假毒黑的毒瘤,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甚至包括联赛停摆。但现在真的有半数俱乐部涉假了么?既然我们还没有从公安部门得到确切的消息,就不能给肯定的回复,当然,一旦在联赛进行过程中再查出有个人、俱乐部涉案,我们一定会追查到底,但现在还不到讨论‘联赛停摆’的时候。”

  韦迪最后重申:“中国足球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希望媒体朋友也可以更多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