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新赛季中超中甲不会停摆 记者猜测没证据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3月18日14:01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日表示,新赛季中超和中甲基本没有停摆的可能,根据他目前所掌握的情况,中超和中甲将如期顺利举行。

  在昨日中国足协与某赞助商签约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韦迪求证他是否有说过中超或中甲一旦有半数以上球队被取消注册资格就会停摆,韦迪说:“当时是有记者直接问我如果有半数以上的球队被查出有问题联赛该怎么办,我只能说那样就只好停摆。但是我后面还有一句话,就是根据我目前从公安部门掌握的情况来看,今年中超和中甲停摆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

  韦迪说,除非是真的有许多俱乐部陆续被发现有问题,而导致被纷纷取消注册资格,那为了彻底铲除、根治附在中国足球肌体上的“毒瘤”,联赛将被迫停摆,但是现在看没有这种可能性。另外,具体还要看出问题的俱乐部是要承担法人责任还是自然人责任,如果是自然人,则俱乐部也不会被取消注册资格。不过在联赛推进的过程中,不排除对个别涉案俱乐部和涉案人员的处理。

  韦迪还回应了有媒体对三名被警方控制的裁判可能将导致6家问题俱乐部被查出的报道,他说,那完全是记者的主观猜测和推测,没有什么证据。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