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亚冠禁赛名单闫相闯上榜 鲁能死敌铁卫无缘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9日17: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亚足联于今日正式公布了2010年亚冠联赛第三轮禁赛球员名单,来自中国北京国安的闫相闯榜上有名。

  北京国安球员闫相闯也因此将无缘本月23日对阵城南一和天马的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资格。

  不过,城南一和天马在当日也有一名禁赛球员,后卫金城焕被禁赛,无法参加主场的第三轮亚冠联赛。

  3月24日对阵长春亚泰全北现代也有一员大将被禁赛,13号后卫郑勋被禁赛一场,无缘当日的比赛。

  另外,山东鲁能也有好消息,卫冕冠军浦项制铁主力后卫黄宰云也将被停赛一场,无法参加3月24日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

  同样遭到禁赛的还有本尤德科球员尤拉耶夫,鹿岛鹿角的中田浩二,新加坡军团的罗瑞克和阿尔加拉法的儒尼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