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主帅禁赛鲁能窃喜 队员笑言好像天上掉馅饼

2009年08月25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兆头不错。抵达长春备战鲁长之战的图家军,“突然”收到好消息:长春亚泰主教练李树斌被足协停赛三场。面对群龙无首的亚泰,鲁能获胜的希望无疑大了许多。

  由于担心“领头羊”的位置不稳,所以鲁能将士一直都在安心备战,并没有过多的关注场外新闻。即使是鲁沪之战后爆出的“刘金东掐对手可能受罚”的消息,也没有影响到图家军。

  不过,在抵达长春后,鲁能将士还是被一条场外新闻所吸引了:由于在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指责裁判,亚泰主教练李树斌被罚停赛三场,同时还要交纳15000元的罚款。“这真是个好消息,有点天上掉馅饼的味道。”一位队员笑言。不过,鲁能高层对此看得很淡,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能否在长春取得好成绩,关键还看自己的备战,以及临场发挥。”

  目前,鲁能除了舒畅无法参赛外,其他球员均可在鲁长之战上披挂出场。对于山东球迷来说,本场比赛有两个愿望,“客场拿3分当然是最重要的,这样才能保住第一的位置,并以更好的心态去准备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其次,我们也希望外援桑德罗能开和,让鲁能真正实现多点开花。”鲁能球迷会副秘书长董君说道。(雨润)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应该严惩李树斌,就算裁判的判罚有误也不能这样。
比赛裁判的确判罚不公,李树斌做的没什么不对。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