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中国体育明星慈善夜 > 体育明星慈善夜动态

潘晓婷称基金给自己带来转折 三大意义究竟为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19日18:03
[体育明星慈善夜发布会]
潘晓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19日北京报道) “对于我来说,运动员教育基金会对于我有三个重大的意义。”在参加“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体育明星慈善夜2010”新闻发布会中的嘉宾中,潘晓婷的感触让她回想起了曾经的点滴。

  北京时间3月19日,由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CAEF)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青基会)主办的“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体育明星慈善夜2010”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的发起人李宁先生、2010年轮值主席周继红女士、运动员教育基金会冠军委员会的代表杨扬以及运动员代表潘晓婷和杨威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希望潘晓婷能够以一名受益者的身份,谈谈从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的收获。潘晓婷表示:“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给我的帮助有三个方面,对我职业生涯起了很大的帮助。第一个方面,我人生第一次参加WPBA(圣迭戈经典赛)的比赛,当时虽然已经取得过几个冠军,但还是一直向往去美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在这个时候就积极帮我联系去美国的事宜,包括办理签证,安排比赛的日程等,这对于我的运动生涯是一个很大的转折。”

  前往美国比赛,语言关当然是潘晓婷需要克服的一个重要方面。在这个时候,运动员教育基金会又给予了潘晓婷极大的帮助:“在我要去美国比赛、面临语言问题的同时,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给我提供了一个学习英语的环境。我现在也通过了口语六级的考试,在比赛结束后,能够用英语进行获奖感言。”攻克了语言关,潘晓婷也逐渐地融入了美国的环境,也交到了很多在台球上对自己帮助颇多的朋友。

  最后一个方面,潘晓婷认为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给了自己一个平台,让自己能够为社会的公益活动尽一份力。“有了这么一个平台,让我有了很多参加公益活动的机会,尽我微薄的力量去回报帮助过我的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