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蝉联常规赛MVP 王治郅未上榜仍获得选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0日04:36

  本报讯 昨天,CBA常规赛MVP(最有价值球员)的产生延用了上届由中国篮协推选记者投票的办法,而巴特尔以36票的高票数卫冕这一称号。“你们太给面子了,是不是没有人选了啊?都这么老了还选。”下午抵达北京的大巴刚踏进酒店就开起了玩笑。

  巴特尔表示:“能得到常规赛MVP很开心,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但后面的比赛对于我和球队来讲,都更加重要。”

  根据中国篮协评选常规赛MVP的相关规定,共推选出巴特尔、林志杰、朱芳雨和王仕鹏四名球员,而大巴则以压倒性的优势当选,其他三人的总票数为32票,一名记者还将选票投给了没有上榜的王治郅。“全明星是我们和球迷近距离交流的好机会,也是回报球迷的好机会。”巴特尔说。

  而有消息称,此次全明星正赛出场会效仿NBA球员“秀舞技”的出场方式,奥尼尔就曾在NBA全明星赛上大秀舞技。但大巴表示,自己是蒙古族,“我跟他们说了我就不跳了,这么老了我还跳什么啊?”(记者/田欣欣)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