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篮分组揭晓 且看巴特尔恶斗王治郅场面

2009年06月30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6月29日下午,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分组情况,根据相关规则,卫冕冠军解放军队与辽宁分在同一小组,广东则与江苏分在一组,最终,拥有选择权的山东队避开广东与江苏,而与解放军队分在了同一小组。

   通过附加赛打入决赛圈的新疆队、上海队、黑龙江队依次选择了分组,具体分组情况为:A 组:解放军、辽宁、北京、吉林、山东、黑龙江;B 组:广东、江苏、湖北、天津、新疆、上海。东道主山东队选择在小组赛中避开了实力相对较强的广东队和江苏队,这样他们就必须与卫冕冠军解放军队来一场硬碰硬的对决。如此一来,在小组赛中,球迷们就能看到代表山东队参赛的巴特尔恶斗王治郅的比赛场面。

   目前,山东全运男篮正在青岛进行备战,谈及分组情况,主教练巩晓彬说,不管与谁分在一起,山东队都要全力以赴去拼对手,“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以我为主,好好备战,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的到来。”

   十一届全运会男篮比赛将从10月20日至28日分别在济南、聊城、济宁、德州进行,24日之前为预赛,之后进入前8名和9到12名的争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