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俱乐部热议国奥备战中超 支持方案担忧细节落实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0日05:50

  本报香河专电 昨天上午,各俱乐部代表、教练员就“国字号战联赛”方案进行了90分钟的分组讨论。多数俱乐部代表支持韦迪的方案,忧心具体实施中的问题,而教练员多数持反对意见。

  昨天上午,韦迪因要参加总局会议一大早驱车赶回北京,未能参加此次讨论。韦迪表示:“最终决定此方案是否实施,时间尚早,此次讨论关键在于进一步征求意见。”讨论大会由于洪臣、马成全主持,中超、中甲俱乐部代表以及教练员分成三组讨论,各方代表踊跃发表意见。

  绿城老总沈强表示:“我们支持国字号征战联赛的方案。在具体实施细节上,我建议可以不计分,以赢球发奖金刺激打好比赛。另外,可以先让国奥打低一级别的中甲进行尝试。”中能老总于涛称:“韦迪主任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在实施中,包括赞助商、安保等问题要细化研究。”建业老总杨楠认为韦迪的设想很有创造力,“韦主任的想法已为俱乐部考虑了很多。既不用打客场,还能锻炼队员”。随后,包括鲁能副总韩公政、金德老总金辉等多家俱乐部都表示支持,但具体实施上要考虑全面。

  中超、中甲教练讨论组的反对声音是最大的。一名北方教练直言:“本队教练组已经制定了一个三年到五年的俱乐部青训计划,由我们自行培养。如果抽调走,那么必须保证国字号教练组的教练员水平比我们队的高。”

  “如果年轻球员打太多比赛,受重伤,这是对俱乐部无形资产的损失,对球队的损失。”一名中超主帅说。(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