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李娟身体不适上吐下泻 王宝泉:总决赛依然首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0日14:30

  昨天,李娟刚刚训练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已经疲态尽显,一直出虚汗,表情看上去有些痛苦。练到一半,李娟实在坚持不住了,坐在训练场边与队医王学义交流后,两人便离开了场馆,直奔医院。

  近日,李娟的身体一直不适,上吐下泻,比较虚弱。李娟这样的状态,天津队的实力会不会打折?对此,主教练王宝泉给了大家定心丸。“李娟就是有点儿肚子疼,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她仍会首发,大家不要担心。”队友陈丽怡说:“这两天娟姐一直是上吐下泻,可能是吃坏东西了,应该没有大碍。”

  第一次以主力身份打决赛的小将陈丽怡是王宝泉最担心的队员,可以明显看出陈丽怡比联赛之初瘦了一圈。对近日的高强度训练,陈丽怡没有丝毫怨言,她觉得很受益:“最近王指导一直在训练我扣球的线路,要求我将手腕的动作做得更细,与队友之间的保护要做到位。另外也是因为我第一次打决赛,王指导担心我在关键时刻急躁,情绪有起伏,所以,无论在训练中还是训练后,他都一直关照我,帮我减压,我很感激他。”

  本组撰文 实习生 张璐璐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