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赛前训练李娟忽感不适退场 王宝泉详解个中缘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19日22: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天津女排在自己的主场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次赛前适应场地训练,20日下午她们将在这里与上海女排进行决赛第二场的较量。在原本平淡无奇的训练中,国手李娟的忽然离场着实吓了在场的人们一跳。

  今天下午的训练,王宝泉有意识地降低了运动强度,同时训练时间也比往常缩减了半个小时左右,主要的训练内容就是接一传和一些常规的配合动作。但是训练开始后不久,李娟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忽然独自回到替补席上,随后在征求了队医和主教练的意见之后,李娟穿上大衣很快离开了体育馆。这样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在场的人们都吃惊不小,毕竟作为国手和队长,李娟在天津队中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甚至在精神激励方面,都是不可或缺的人物。

  训练结束之后,李娟的情况自然是记者们关心的重点,面对疑问,王宝泉解释说:“李娟主要是训练中忽然感到肚子不舒服,队医在诊断之后稳妥起见还是安排她回去休息。主要就是这个原因,没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当被问到是否会影响后面的比赛时,王宝泉坚定地说:“不会的,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听主教练这么说,这才让人们稍稍松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