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海口欲发展大众化高尔夫球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0日18:32

   本报海口专电 羊城晚报记者吴广崖报道:“对接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政策,在科学规划前提下,不断打造世界级的高尔夫休闲度假产品,促使海口建成‘世界高尔夫旅游目的地’和‘中国高尔夫旅游之都’。”———前天在海口观澜湖度假区举行的“2010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上,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唐先如此表示。

  在论坛开幕式上,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针对社会上对高尔夫球场占用耕地、损害农民利益、破坏环境等批评时说:“我们要贯彻落实国务院的意见精神,利用自身优势,按总体规划和产业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努力打造中国高尔夫旅游之都,世界高尔夫旅游目的地,并采取措施扶持和鼓励国内外客商投资发展高尔夫相关产业,把海南建成中国重要的高尔夫产业基地,使高尔夫运动成为吸纳农村劳动力和扩大内需的重要产业。”

  而对于高尔夫是“富人运动”说法,参加论坛的中高协副主席、海南省文体厅长范晓军表示:海南将积极发展大众化球场,将会修建一些“180元就可以打一场的公众球场”。

  论坛主办者表示,海口将打造一个定期、定址的高尔夫主题论坛,使高尔夫旅游成为海口继会展、购物、游艇之后的第四大休闲产业平台。

  吴广崖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