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10中泰拳王争霸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中泰拳王赛半决赛:张开印PK阿敏 朗塞幸运递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王燕芳
2010年03月20日22:43
[点击看组图]
张开印胜图温坦
张开印胜图温坦 一拳击中对手面部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王燕芳发自重庆)北京时间3月20日晚,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龙虎争霸”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第二 比赛日落幕。经过两天的较量,中国队取得4胜2负,但由于巴特尔受伤退出,朗塞替补进入半决赛,这样半决赛依然是三场中泰较量 。

视频:张开印屡次踹翻泰国拳王 打满5合点数获胜

  首日比赛“降魔手”刘层层在被动的局面下打出精彩KO,直接取胜泰国的“黑金刚”朗塞。而巴特尔与卡鲁汉的比赛中,后者左臂骨 折,第一局后退赛,不过巴特尔比赛中也受到影响,赛后他的右腿扭伤,经诊断或将休息一个月,这样他就无法参加21日进行的半决 赛争夺,“黑金刚”朗塞幸运获得替补。

  今天晚上,首个出场的“威风少侠”张开印经过五个回合较量,最终以点数优势取胜泰国的“湄南神鄂”图温坦。随后“魔修罗”上 官鹏飞KO泰国的“铁肘”恰仑蓬。而“美丽拳王”阿敏则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为泰国挽回面子,他以点数击败了“中原侠客”王冠。

  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抽签仪式,中泰各三位选手西装革履亮相拳台,经过抽签,“威风少侠”抽到了红方的1号,他将在明天的 第一场比赛中对阵黑方1号、泰国的阿敏。第二场比赛是由刘层层迎战泰国的威汉,而上官鹏飞则将与“黑金刚”朗塞在最后一场比 赛中交手,后者也期待能够为首日被KO复仇。

  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半决赛将在3月21日晚20:30将进行,获胜的三位选手进行抽签,其中两位幸运儿将进行总决赛的较量,以争夺 最终的冠军,总冠军将获得2万美元的奖金(折合人民币13万多)。搜狐功夫仍将对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半决赛对阵:

  第一场:“威风少侠”张开印 VS “美丽拳王”阿敏

  第二场:“降魔手”刘层层 VS “曼谷魔象”威汉

  第三场:“魔修罗”上官鹏飞 VS “黑金刚”朗塞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中国功夫完胜!
泰国人也只会吹牛呀
下次找韩国人来吧!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