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羊城球迷力挺广州队 2000张首发套票被抢购一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1日02:59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上月23日,广州队被判降级,但广州球迷依然不离不弃,纷纷以各种行动支持广州足球重新崛起。

  在广州遭遇降级处罚两天前,广州球迷联盟已在全市各区开展“伸出拳头,齐撑广州”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以及广大媒体的鼎力支持。为了实现“齐撑广州”的目的,广州球迷联盟昨天宣布将这一口号作为今年为广州队现场助威的主题,并将围绕这一主题开展更多慈善以及义工活动,抓住亚运会这个契机,把支持广州足球的理念以及广州足球的正面形象推向校园和公众,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支持广州足球的行列中。

  正是在这一主题活动的背景衬托下,广州恒大俱乐部广汽队2010赛季观众年票首发仪式昨日上午在东方宾馆隆重举行,广汽队主教练彭伟国带领全体球员出席了首发仪式。据悉,原计划发售的2000张套票在昨天被现场众多球迷和球迷团体抢购一空,为了满足未能买到套票的广大球迷的需求,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临时决定加印一定数量的套票,加印的套票将于3月24日对外发售。

  球迷购买套票可以到以下指定单位: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越秀山体育场综合楼5楼)、第一足球网、广州球迷联盟,学生套票则可以到各学校的足球协会(球迷协会)报名购买,或者亲临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商务部购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