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队抵达韩国静待比赛 洪元硕憋不住“烟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1日04:46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国安全队乘坐飞机抵达韩国仁川机场,随后转乘大巴前往下榻地水原市。前后长达6个小时的旅途,让国安上下又累又饿,而从昨天开始,国安开始了自己亚冠小组赛的抗韩时段。

  ■洪元硕憋不住“烟瘾”

  昨天的飞机比预定的到达时间晚了差不多一刻钟,但是当队员和教练组的其他成员都出现在记者眼前的时候,唯独没有看见主教练洪元硕,队员们都表示“洪指肯定是第一个出来的”。“老洪是不是憋坏了自己一个人先出去过烟瘾去了。”不少队员开玩笑地说。看起来,尽管飞行时间不到一个半小时,但是在首都机场长时间的等待以及取行李的这段时间,的确让抽惯了烟的老洪有些憋不住。

  ■落地先啃面包

  尽管飞机上供应了相应的餐食,但对于运动员来说显然不够,周挺和马季奇刚走出出口,立刻到对面的面包店买了面包人手一个啃了起来,被勾起食欲的奥托立刻效仿起来。“没办法,中午11点多吃了饭,飞机上也没吃,现在在北京也晚上6点多了,早饿了。”周挺一边吃一边说。

  ■乔尔:我交得够多了

  眼看队友吃得香,乔尔也按捺不住,掏出钱包准备换韩币。“你拿澳大利亚钱也能换。”一边的队友好心地提醒着,乔尔撇了撇嘴:“没有了,穷得只剩下人民币了,上赛季停赛那么多场,澳大利亚的钱都交了罚款了。”此言一出,引发一阵笑声。

  ■上车先睡觉

  好不容易上了大巴,很大一部分球员都戴上便携式睡眠枕开始补觉。“中午一点出发,平时这个时间都是睡觉的点儿啊。本来想在飞机上睡会吧,从头到尾都颠得慌,现在一坐下,马上就想睡了。”一位队员这样说。由于比赛地城南没有档次较高的酒店,赛事主办方只能把国安安排在距离城南较近且不容易堵车的水原市。所幸国安下榻的酒店条件非常好,比起上个日本客场时的“蜗居”房间宽大舒适了不少,这也让国安全队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从昨天晚上开始,国安就正式开始了亚冠小组赛的抗韩时段。

  ■本报韩国水原电特派记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