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今日赴韩客场力争取胜 张路:务必戒骄戒躁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0日14:51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下午,国安队将奔赴韩国,准备23日客场的亚冠比赛。昨晚,北京球迷协会组织绿色狂飙球迷与国安球员联欢,为球队送行。临行前,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提出客场比赛目标,“全队首先要戒骄戒躁,全力争胜。至于比赛结果总会有输有赢,是客观存在的。只要全队认真备战,做好每一个细节,打出精神面貌,让球迷们满意就可以。”

  今天上午,国安队在工体结束了最后一练,下午将前往韩国。主教练洪元硕表示:“我们对韩国球队并不陌生,前几年是韩国人李章洙执教。韩国球队和日本球队都不好打,但他们的特点不同,所以我们也会有不同的应对方式。至于我们会用什么方式打这场比赛,过两天大家就会看到。国安的风格正在定型,相信大家也能发现球队的变化。现在球队的内部气氛很好,这让我有信心带好这支球队。如果有一天,我尽力了,但球队失去了凝聚力,成绩不能让大家满意,那就是我的能力问题,我会自动向俱乐部请辞。但现在我们眼下的任务是打好亚冠,回来后准备中超揭幕战。”J080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