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新政各俱乐部声音 长沙金德:有点不太严肃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21日13:34

  对于韦迪提出的新政,据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介绍,在中超方面,大部分人都持反对态度。“我们已经明确表示反对。”金辉认为韦迪提出的新政不职业,“这有点回到计划经济时代了。”金辉说,“这不符合足球规律,其他项目的成功经验不能照搬到足球里来。这有点不太严肃。”

  ■记者 刘涛 实习生 洪慧川

  湘涛:大家的顾虑比较多

  参加中甲组讨论的湘涛总经理李京曼透露:“只有个别反对的,那些都是牵涉到他们利益的俱乐部。”李京曼说。“其他明确反对的倒是不多,但大家的顾虑还是比较多。”

  至于该设想最终能否实行,李京曼表示自己不清楚,“毕竟还只是领导在会上提出来的一种设想,能否实行我还拿不准。”

  ■记者 刘涛 实习生 洪慧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