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滩PK申花5千万欲夺冠 东亚中邦1500万冲超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21日15:50

  冲刺者:上海东亚目标:冲入中超投入:1500万元

  上赛季冲超差点成功的上海东亚是上海足坛一股新势力。和去年相比,东亚调整了教练班子,也对队员进行了优胜劣汰。俱乐部主席徐根宝放权,范志毅接过了教鞭,他和吴兵、贾春华组成的新教练班子在一系列热身赛上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

  去年冲超失败让东亚加紧了调整阵容的脚步。多名队员被调整出了球队,同时,一些年轻队员来到崇明根宝基地。更值得注意的是,东亚今年在历史上第一次聘请了三名外援。虽然这三名外援身价不高,但对于完善战术体系肯定会有所帮助。

  “冲超必须成功”,对于东亚队本赛季的目标,总教练徐根宝直言不讳,“小范他们的任务很重,但这就是职业联赛,压力也是对他们年轻教练最好的锻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