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外媒:原来超级丹毕竟也是人 中国汤杯卫冕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2日01:07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奥运冠军“超级丹”林丹周五(3月19日)在瑞士羽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意外失利,栽在丹麦劲敌盖德的拍下,遭遇罕见的连续三项赛事出局的厄运。

  林丹在上周全英羽赛不敌队友鲍春来,这次是近四年来首次败给彼德盖特,到底林丹为何陷入低迷,何时能反弹,令人关注。

  自从去年东亚运意外败给韩国小将崔镐振后,林丹已连续三项赛事出局陷入低潮,对中国欲在5月捍卫汤杯将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林丹自从北京奥运夺金后,只在香港公开赛输队友陈金一场比赛,而去年则输了三场,分别是败给李宗伟(瑞士公开赛决赛),印尼公开赛不敌陈金及东亚运男单决赛意外栽在崔镐振手里。

  一路以来,林丹极少意外落败,只有李宗伟和陈金能数次战胜他,在瑞士公开赛前就已对盖德获五连胜,近四年从未落败,总战绩是12胜2负。而在全英赛前,有三年从未输给鲍春来。

  林丹最近低迷是否与教练汤仙虎休假一年有关?难道没有汤仙虎指导,就打得生疏吗?原来超级丹毕竟也是人。(来源:《星洲日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