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秘鲁特奥会21日为智障运动员举行募捐长跑活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2日06:39

    利马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贾安平)秘鲁特殊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21日在首都利马为智障运动员举行了募捐长跑活动。秘鲁各界人士及部分智障人共1000多人自愿报名参加这次活动。

    上午9时许,利马圣博尔赫区街心公园就聚集了上千名身穿运动服的市民、智障运动员以及热心的观众。比赛分为男女老年、中青年和少年6个组进行,最小的参赛选手只有10岁。

    本次募捐长跑活动的主题是“你的参与将使他们得到帮助”。参加长跑活动的报名费为14美元。秘鲁特奥会主席费尔明·琼皮塔斯说,这是秘鲁第三次举办长跑募捐活动,所得的资金将用于组织智障运动员参加国内和国际比赛。

    参加募捐长跑的23岁智障女孩安东尼娜·帕拉达说,她曾在2007年上海世界夏季特奥会上获得50米蛙泳金牌,她对自己很有信心,并表示要努力训练,为参加下届特奥会积极作准备。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为获得优胜的选手举行了颁奖仪式,并向每一位参加比赛的选手颁发了纪念奖牌。(完)2010/03/22 06: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