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郑州备战亚冠 是建业遭遇的最强悍对手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22日11:15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昨天下午,韩国水原三星队抵达郑州。昨天晚上8点半,他们到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训练。明天晚上8点,建业队同水原三星的比赛就将在航海体育场正式打响,目前排名小组第一,技术能力远强于新加坡军团,身体条件又优于日本大阪钢巴的水原三星队是建业队遭遇的最后一个也是最强悍的对手。

  昨天下午3点50分,水原三星队一行出现在新郑国际机场。虽然去年仅仅是以韩国足协杯赛冠军的身份进入亚冠,并且被认为是韩国亚冠四强中最弱的一个,但事实上这支队伍中同样是大牌云集: 主教练车范根自不必说,在球员时代他被誉为“亚洲最佳球员”,是第一个在欧洲足坛立足的亚洲球员,1998年他还曾经执教过深圳队。而前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峰,自从2008年的“武汉退出事件”后远走韩国,投奔昔日恩师车范根,并很快成为队内的后防中坚,在前两场比赛中,李玮峰均首发出场且打满90分钟,在后防线上同他搭档的郭熙柱也曾经入选过韩国国家队;之前曾受伤病困扰的韩国国脚宋钟国和姜敏寿也都已经伤愈复出随队抵郑,两人中前者曾经参加过2002年和2006年两届世界杯,后者则是韩国国内的新星、现役国脚;2002年世界杯时就为韩国国家队把守大门的李云在,至今仍是国家队的主力,2月份才在东亚四强赛中和中国队交过手。

  此外,该队的两名南美外援何塞和雷纳尔多也都身手非凡,在新赛季该队的9个进球中,这两名射手包办了6粒,上轮水原三星也正是凭借他们的两个进球战胜了新加坡军团队。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