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中游球队人生OR黄昏 深圳不可预判性最神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底捞
2010年03月22日16:21

    搜狐体育讯 严格来说,要划分中超中游球队之间的界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中超球队中两头大中间小的结局,更取决于联赛中的发挥,而将江苏舜天、大连实德、深圳红钻以及青岛中能划分中游球队,则是取决与以往战绩。对于他们来说,往前一步是人生,退后一步是黄昏。

  江苏舜天:以史为镜

  上赛季主场战绩:15战8胜3平4负积27分

  上赛季客场战绩:15战1胜7平4负积10分

  走了邓卓翔失了荣昊,对于江苏舜天来说新赛季尚未开战是噩耗连连。好在前中超最佳射手路易斯的加盟弥补了江苏舜天的实力,但在新赛季各支球队实力尚未摸底之前,前景依然不容乐观。上赛季江苏舜天一度表现出强势,但特别是下半赛季以来,却持续疲软,个中原因从种种传闻也可看出端倪,因此新赛季江苏舜天能否在中游位置站稳,很大程度上来说将是态度决定一切。

  上赛季江苏舜天客场仅胜一场,客场战斗力之低下已经让人到了无法容忍的地步。而在主场江苏舜天拿下8场比赛却又令人刮目相看。其中既有升班马的锐气,又有邓卓翔以及荣昊等人的出色发挥。而纵观江苏足球历史,在顶级联赛中升降似乎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对于中超新军来说第二个赛季往往都是最为艰难的一个赛季,因此江苏舜天当以史为镜,将赛前的准备工作做到最为细致,从赛程的强弱分布,勾画出重点对手,在积分上压制对方,这是江苏舜天新赛季能否继续挺立中游的关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