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韩公政:鲁能光脚不怕穿鞋的 球队有深层次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2日21: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2日 韩国浦项报道)当地时间下午19点半,山东鲁能在抵达韩国浦项不久,进行了首次赛前训练。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能目前的状态属于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尽管对手浦项制铁实力非常强大,但是全队依然应该保持信心去打败对手。

图为周海滨开心训练 点击查看更多

  上场比赛鲁能坐镇主场却以0-2不敌阿德莱德,而且两个球丢得多少有些郁闷,这令全队心理上似乎背上了一层包袱,韩公政认为,本场对阵浦项制铁,队员不应该继续纠结上一场的失利。“这场比赛肯定是非常艰苦的一场比赛,特别是之前的主场失利,对球队震动比较大,我们之后也是对队伍做了整改,现在队伍的状态显然要比上一场好很多,包括教练对战术的考虑和实用,以及球员对教练战术的理解,都发生了深层次的变化,大家通过训练也能够看出来”。

  今天晚上鲁能队员们的训练热情都非常高,这也让一旁观战的韩公政内心暗喜,对于强大的对手浦项制铁,韩公政认为一方面要承认他们的实力,另一方面也不能妄自菲薄,“浦项确实是亚洲比较强的球队,这绝对不是奉承他们,他们能拿到亚冠的冠军,并且获得了世俱杯第三,确实实力是摆在那儿的,而我们鲁能目前还不算中国最好的球队,所以面对他们不能掉以轻心”。

  当记者问及需要在比赛中注意什么问题时,韩公政表示作战的心态最为重要,“我们就是光脚不怕穿鞋的,心理上不要有什么负担,知道他强大,但是我们应该由信心去打败他们”。

  搜狐体育将在3月23日独家视频直播城南一和与北京国安、河南建业与水原三星的亚冠第三轮赛事,24日视频直播长春亚泰与全北现代,浦项制铁与山东鲁能的比赛。点击进入亚冠页面 亚冠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