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实力榜:骑士魔术湖人前三 火箭升两位篮网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3月22日23: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官网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实力排行榜,在本期的排行榜上,骑士,魔术和湖人依然占据前三甲的位置,火箭延续上升势头,从上一期的第17位上升到第15位。上周表现战绩最好的球队是凯尔特人(4胜0负),最差的是篮网(0胜3负)。进步最大的球队是步行者和尼克斯,都上升了5位。退步最大的则是雷霆,下滑了4位。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官网的点评:

  1 骑士(56胜15负,上周第1)

  奥尼尔已经回到了克利夫兰,据说身体状况不错。骑士本周将签回伊尔戈斯卡斯,他们已经够强了,很难想象大Z的回归会带来多大的影响。

  2 魔术(49胜21负,上周第2)

  对于魔术来说,这个星期感觉很怪,在5天的长假里面安插了两场背靠背比赛,但是他们还是圆满的完成了任务,过去11场比赛,他们赢了10场。摆脱了一段17投3中的糟糕三分手感之后,刘易斯过去13次三分出手命中了8次,包括上周五对热火比赛中的那记关键三分。

  3 湖人(52胜18负,上周第3)

  拜纳姆又受伤了。上周六,他拉伤了左脚跟腱,但是会随队出征从周四开始的一段包含5场比赛的客场之旅。最后的12场比赛里,湖人有8场比赛要对阵胜率在50%以上的球队。

  4 小牛(46胜23负,上周第5)

  从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到现在为止,小牛和雄鹿的战绩是联盟中最好的(14胜3负),但是从数据方面来看,他们仅排在第12位。特里的回归将使他们交易后的这套阵容终于变得齐整。

  5 掘金(47胜23负,上周第4)

  输给雄鹿之后,他们仅领先小牛半个胜场,掘金已经踏上了一段包含5场比赛的客场之旅,终点站就是达拉斯,期间还得去波士顿和奥兰多。最后的12场比赛里,他们有9个对手是季后赛球队。

  6 老鹰(45胜24负,上周第8)

  过去12场比赛,老鹰取得了9胜3负,输的那3场比赛总共加起来才输了8分。被波什绝杀之后,他们通过加时赛先后击败了山猫和马刺。本赛季在最终分差5分以内的比赛里,他们的战绩是9胜7负。

  7 爵士(45胜25负,上周第7)

  过去15场比赛,基里连科缺阵了7场;过去5场比赛,奥库缺席了2场半;德隆-威廉姆斯也是带伤出战。爵士克服了这些困难,不过健康依然是他们最担心的问题。

  8 太阳(44胜26负,上周第9)

  太阳过去的15场比赛有12场是主场。接下来的7场比赛里,他们要打6个客场。但是,过去的9个客场,他们赢了7个。而且未来那7场比赛里,只有1个对手的胜率在50%以上。

  9 凯尔特人(45胜24负,上周第12)

  这个月,凯尔特人已经两度取得四连胜。周日击败小牛的那场比赛是他们自从二月中旬击败湖人以来打得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过去四场比赛里,皮尔斯和雷-阿伦的投篮命中率合计达到了惊人的61%。

  10 雷霆(42胜26负,上周第6)

  最后的14场比赛里,只有3场比赛是对阵胜率在50%以下的球队,因此,星期一对步行者的那场比赛是他们所需要的。但是,他们却打出了赛季最差的防守表现。本周,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马刺,火箭,开拓者和湖人。

  15 火箭(36胜32负,上周第17)

  本周二,布鲁克斯用一记绝杀干掉了掘金。过去6场,火箭赢了5场。到目前为止,三月份是他们进攻(场均得108.4分)和防守(场均失102.4分)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月,但是可能有点太迟了。

  30 篮网(7胜62负,上周第30)

  如果篮网还想再赢3场的话,那么在本周主场迎战活塞和国王的这两场比赛里,他们至少要赢1场。两队都是本赛季最后一次作客新泽西。算起来,他们还剩6场有望获胜的比赛。但是这支球队已经输掉了很多本来有望获胜的比赛。

  其他排在第11位至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雄鹿,马刺,开拓者,灰熊,热火,山猫,猛龙,公牛,黄蜂,步行者,尼克斯,76人,国王,快船,活塞,奇才,勇士,森林狼。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