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中超阅兵之八一:投资达5000万 升班马保级务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3日14:29

    搜狐体育讯 今天之所以区别于昨天,恰恰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们的心中。今年冬天、赌球、黑哨等丑闻让“中超”二字蒙尘。不过尽管如此,南昌球迷对中超的饥渴亦然宛若美好的初恋一般。因为,对于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南昌球迷是第一次,南昌八一队亦然。那么,首秀中超的南昌八一队将会带给我们什么呢?

  投入:球队投资5000万 江西企业解决一大半

  据南昌八一队总经理秦蘋向记者介绍,中超第一年,球队高层将为球队投入5000万资金,而其中3500万将用于球队引援以及队员的工资等方面。

  5000万对于衡源集团这家民企来说,并不是一个小数目字。不过,今年的2月25日,由江西省政府领导出面邀请了30多家江西企业的代表召开“企业家关爱江西足球座谈会”。座谈会旨在通过政府方面的组织运作,为球队新赛季的冠名、胸前以及背后的赞助寻找归属,从而避免在今年中超赛季出现像前几个赛季那样“裸奔”的尴尬。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记者从知情人了解到,南昌八一队的冠名和前胸后背都卖了个好价钱。如果不出意外,南昌钢铁厂将投资冠名球队,江西钨业集团有限公司则有望拿下球队的前胸后背,江西本土的企业雪中送炭一般为八一队带来高达3000万的赞助。这将为南昌八一队征战中超提供保证。

  目标:保级!中超联赛站稳脚跟

  秦蘋介绍说,尽管已经确定了明年投入5000万资金,但作为中超升班马,以年轻球员居多的南昌八一队不敢大跃进,2010赛季中超第一目标就是保级站稳脚跟,目前球队也已经有了学习的对象,那就是同样是从中甲升上中超并在这两年中超表现非常抢眼的河南建业队。“河南建业今年打得很好,一直是争冠军团的生力军。同样是升班马,为什么河南建业、长春亚泰、江苏舜天都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但重庆力帆刚上来一年就淘汰了呢?主要是积累,要有人才积累,俱乐部建设、梯队建设都要跟上。基础打好了,楼房就不会轻易倒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