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保级分析:升班马外两热门 涉假队或将替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3月22日23:24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中超还未开始,如今却要预测降级球队似乎有些滑稽。这有点像鲁迅写的一个小故事:某家男孩满月抱出来给客人看。一个说:“这孩子将来要发财的。”他于是得到一番感谢。一个说:“这孩子将来要做官的。”他于是收回几句恭维。一个说:“这孩子将来是要死的。”他于是得到一顿大家合力的痛打。说要死的必然,说富贵的许谎。但说谎的得好报,说实话的遭打。这就是现实!

  当然,只要中超联赛正常运转,2010年中超必然会有球队降级。虽然09中超夺冠保级都乱成一团;但是如果非要从今年中超16队中挑出一些弱者来,重庆力帆、长沙金德、辽足和南昌八一等球队,兴许就是降级热门。

  重庆力帆:重演不死鸟神话?

  降级指数:★★★★★

  和杭州绿城一样戏剧性留在中超的重庆力帆可谓中超赛场上的不死鸟,不过与绿城不一样的是重庆显然没有做足回归中超的准备,内外援引进上都不得力。

  虽然同样被中超,但是重庆引援基本是中甲水平的。内援上留下两名武汉球员周恒与吴鹏之后,天津门将田旭、沈阳后卫李毅男相继加盟。实力基本没有提升,只能寄望强力外援加盟。重庆今年留住了上赛季进球不多的前锋何塞,韩国前国脚赵世权火线加盟给力帆的后防线带来安全感。金尼的离开让球队锋线实力下降不少,塞尔维亚前锋久基奇和多乌达都曾打过欧洲冠军联赛,据称,久基奇在签约时向俱乐部保证,将在半个赛季内为球队打进7球,否则愿意自动解约。

survey

  重庆请来了前亚泰主帅李树斌,不过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经历了太多的是非和沉浮之后,投资人尹明善对足球的热情已经不再。重庆队员实际上并不情愿战中超,也只有在中甲,他们才有竞争力。近日的热身赛上,重庆力帆甚至不敌湖北绿茵和安徽九方这样的中甲球队。或许,今年的重庆力帆还是任人鱼肉的对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