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2010体操世界杯多哈站 中国小将出马资格赛发威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7:59

  本报讯 2010年世界杯体操赛卡塔尔站的比赛昨日开始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选手表现出色,不仅全部进入决赛,而且占据了男子四个和女子三个单项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高手参赛,而中国队则由全运会上涌现的清一色新人出战,小将们不辱使命,获得男子自由体操、跳马、单杠、双杠和女子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七个单项资格赛第一。十个单项决赛将在明后天进行。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3/24/content_2862786.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