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2010年中甲赛程昨日出炉 鄂军首轮客战安徽九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4日09:3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天,中国足协将2010年中甲赛程下发到各俱乐部,湖北东方国旅队首轮将于4月3日客战安徽九方队。

  因北京八喜借壳宏登一事迟迟未定,中甲赛程一拖再拖,直到昨天这份赛程才下发到各俱乐部。赛程表中包括八喜,这也意味着八喜借壳一事已经完成。

  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将分为三个阶段,从4月3日开始,到10月30日结束。其中,5月29日进行完第10轮比赛后,将休战到7月17日,为世界杯让道。

  在赛程表中,除了最后两轮确定为下午3点的统一时间开球外,其他轮次的开球时间、地点都需要各个俱乐部进行填报。湖北队填报的主场均在新华路体育场,大部分开球时间定在了周六的下午,考虑到七八九三个月武汉过于炎热,为方便球迷看球,将涉及的5个主场比赛时间统一定在了晚上7点半。这一赛程表,还需得到中国足协的最终确认,但出现变化的可能性不大。

  此前,传闻国青将以整队形式加入到中甲联赛中,不过昨天的赛程中并没有国青的身影,这也意味着韦迪的这一提议暂时搁浅。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