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揭秘郑海霞新家 大四室两厅装修古色古香(组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1:23
记者在郑海霞家

古色古香的桌子上放着电脑

  据《新民晚报》报道43岁的郑海霞结婚了,一时间成为中国体坛的一则焦点新闻。记者经过海霞一位密友的牵线搭桥,最终走进这位中国“最高新娘”在北京从未曝光过的新房。对居所、对生活、对未来,郑海霞有着自己的追求品位。

  大四室两厅

  郑海霞的家位于海淀区北五环附近的红山口,和她住在一个小区的,还有王治郅、王皓等体坛名将。整个户型是4房2厅2卫,面积将近170平米。郑海霞去年1月19日才搬进新房。谈起选房经历,郑海霞连称幸运。“部队分房的时候,先要评分。总共13个人,我排在第13名。后来有3个人退出,第二次评分,我是第10名,只能最后一个选。没想到,前面的人都没看上这一套,最后留给了我。也许他们觉得太大了吧。”郑海霞一脸的满足:“这是老天给我的礼物。”

  古色古香

  在新房完成装修之前,郑海霞没有让任何一个亲戚朋友进门,她要把这个家,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布置,而选择的主题只有一个字:古。如果不是房间里那些现代化的家电,很容易给人一种错觉——就仿佛是走进了“大宅门”,完全古色古香。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全是整套整套的红木家具,墙上则挂着一幅硕大的“牡丹孔雀国画图”;甚至连摆在客厅里的电话机、书房里的电脑桌,也都是仿古式的。坐在大厅的椅子上,抚摸着雕刻精美的花纹,似乎都能感觉到时间的凝固、历史的沉淀。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