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男50米步枪卧射波滕特摘金 中国三选手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24日10: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0年射击世界杯悉尼站继续进行,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三位中国选手在资格赛中均发挥不佳无缘决赛,金牌被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波滕特获得,印度选手卡马卡和白俄罗斯选手马丁诺夫分获银牌和铜牌。

  卧射是中国选手最不擅长的一个姿势,而男子50米步枪卧射更一直是中国射击射击挥之不去的阴霾。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曹逸飞、郭冬柏和吕明三位选手参赛,其中曹逸飞在男子10米气步枪中不仅摘得职业生涯首个世界冠军,同时这也是中国队在本站世界杯上的首枚金牌。

  在资格赛中,三位中国选手均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曹逸飞和郭冬柏均打出591环,分别排在第15位和第18位,无缘决赛;而吕明以590环排在第20位,同样丧失决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波滕特在资格赛中就有上佳表现,打出了600环的成绩排名第一,并追平了资格赛的世界纪录。

  波滕特是该项目金牌最有利的争夺者,曾多次夺得世界杯分站赛的金牌,同时他还是2008年总决赛冠军、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在决赛中,波滕特继续自己良好的状态,每一发都在10.0环以上(包括10.0环),最终他打出103.7环排在首位,并以总成绩703.7环获得冠军。

  印度选手卡马卡同样没有太大的失误,除了第8发打出9.9环外,其余9枪都在10.0环以上(包括10.0环),最终他以总成绩702.4环获得亚军。白俄罗斯选手马丁诺夫凭借在决赛中的出色发挥,同样打出了103.7环并列排在首位,并以总成绩700.7环超越其他资格赛排名靠前的选手,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