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总局领导透露将与李琰续约 铁娘子留任几成定局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24日14:27

  本报讯 “铁娘子”李琰有望留任中国,目前双方只差一纸合同,“签约有望在今年4月中旬进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管理中心短道部部长于海燕3月23日透露了这一消息。

  因伤放弃了团体世锦赛的中国短道女队23日飞抵北京,由于男队参赛计划未变,主教练李琰并没有随女队回国。即将在意大利城市都灵进行的2010年团体世锦赛是短道项目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也是李琰执教中国队4年来的最后一场比赛。

  由于李琰的合同将于今年5月份到期,双方是否续约一直是媒体关注的话题。李琰此次率队出征前曾对媒体表示,如果国家需要她愿意留任。那么,冬季中心是否有意与李琰续约呢?就此,记者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管理中心短道部部长于海燕。

  记者是在23日的首都国际机场迎接女队回国的队伍中看到于海燕的。她说,李琰教练上任以来,中国队的进步有目共睹,而且她在队员心目中地位颇高。“我们肯定希望她能够继续执教中国队。不过,因为冬奥会之后紧接着就是世锦赛,队伍很忙,中心领导也忙。双方还一直没有就细节问题进一步商谈。打完团体世锦赛,双方会坐下来谈一谈吧”。

  于海燕说,李琰留任问题不大,“签约的事情估计会在4月中旬进行吧,到时候我们也将正式对外公布这一消息”。(康少寒)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