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得知李琰愿意留任喜不自禁 称高兴是必须的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3日17:12

  华奥星空北京3月23日(记者 康少寒)“我们教练真的说了想留下?!”王濛似乎不太想信自己的耳朵,转而对身后专程赶来接机的粉丝们说,“你们听到了吗?他们说'后妈'想继续留在中国,你们高兴吗?!”“必须的啊!”几位小姑娘们齐声回答。“哈哈,他们已经替我回答了!”

  23日上午,因伤放弃团体世锦赛的中国短道女队乘机经转莫斯科回到北京。由于男队参赛计划未变,主教练李琰并没有随女队回国。即将在意大利城市都灵进行的2010年团体世锦赛是短道项目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也是李琰执教中国队四年来的最后一场比赛。

  冬奥会之后,王濛曾明确表示,希望教练能够留任。而此次率队出征前,李琰教练也表达了“如果国家需要,留任将是自己第一选择”的想法。不过,23日回国的王濛表示,她还不知道教练的这一想法,刚听到记者们的转述时甚至有些诧异,“我们教练真的这么说了吗?她一直没跟我们说过,我只知道她的合同今年到期。”

  如果李琰教练留下来,王濛最想对教练说什么?喜不自禁王濛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转过身问专程赶到机场的粉丝们,“你们听到了吗?他们说'后妈'想继续留在中国,你们高兴吗?!”“必须的啊!”,小姑娘们齐声回答。“哈哈,她们已经替我回答了!”王濛兴奋地对记者们说。(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