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韩国名将勇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4日14:34

  华奥星空讯 韩联社消息,北京时间24日,在悉尼举行的2010年射击世界杯上,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在澳大利亚悉尼奥运射击场举行。韩国射击名将秦钟午(31岁)勇夺金牌。

  秦钟午在资格赛上打出583环,决赛打出99.4环,以总分682.4环,战胜印度选手辛格(682.1),夺得了冠军。

  这是秦钟午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50米手枪金牌后,连续7次在国际大赛上折桂。

  在即将于7月举行的世界锦标赛和11月的广州亚运会上,秦钟午能否继续取得好成绩,让人期待。

  此外,他在前一天举行的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上,获得了一枚银牌。(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