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沈祥福称心态失衡导致惨败 整体考虑不换里卡多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25日02:03

  沈祥福执教亚泰第三场正式比赛,就遭遇到主场球迷送上的“下课”声。与高洪波、李树斌两位前任相比,沈祥福更早体会到在长春被喊“下课”滋味。

  赛后,沈祥福虽然脸上带着苦涩的微笑,但面部表情却显得从容不迫。看着对手在休息室中大肆庆祝的场景,相信他心里倍加添堵。从1球领先到1比2落败,沈祥福认为最大的败因是弟子们心态出了问题:“进球和失球后都有心态变化,进球后想守住比分,但守是守不住的。失球后更是心态急躁,导致最终失利,这些都是不成熟的表现。”

  中韩亚冠PK,中超以全面落败告终。亚泰命运与北京国安相似,都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崩盘。沈祥福觉得失利的原因很多,不能简单归结于“恐韩症”的存在。

  对于球迷“为何不换里卡多”的质疑声,沈祥福只简单地解释道:“出于球队整体战术考虑。”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